預告>>>
  本報訊(記者馮欣楠)下周五(18日)下午,本報大型“我讀我城·看新武漢造”互動活動將走進東風本田汽車公司,帶中小學生及家長近距離感受汽車生產過程。
  東風本田汽車是東風旗下的重要車企,在武漢共有兩個工廠,生產多款乘用車,特別是SUV多年保持細分市場全國第一。在這家工廠的辦公樓頂,還採用太陽能發電系統,成為辦公與生產線上的清潔能源,履行企業的環保責任。
  周五當天,讀者將參觀東風本田生產線,全面領略全球領先的汽車樣板工廠的製造能力和自動化水平。
  參與方式:
  報名熱線85888888(早8時到晚8時);掃描二維碼,關註“我讀我城”微信公眾號,發送個人信息報名。每位學生限一位家長陪同。
  參觀時間:
  4月18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
  掃二維碼參與我讀我城“明星闖關賽”答題  (原標題:下周五 到東風本田看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66qqzi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