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日期一月份又結束了 真的很快 2009 轉眼已經過了1/12不知怎的得了嗜睡病  一睡超過12小時 半天過去了 實在浪費生命可是不好好睡一下 就無法累積更多生命來浪費 所以 豪室內裝潢華奢侈的睡一下  不妨吧睡醒看到的一則新聞居然是吃過期要死掉的18歲的人了 怎會不知道東西有保存期限 何況是藥 而且是別人的藥作為外人 旁觀者 我只能把這新聞列為"誇張室內設計' 我這個人不怕死 怕不死 所以所有東西的保存期限我都很在意媽老是抱怨東西被我拿去丟其實是我發現東西都已過期了  我怕她因節儉而繼續吃(我確定她經常做這種事)年糕放了一年 裝潢居然還捨不得丟  說冷凍不會壞 明明有發霉黑黑的她說洗一洗 洗不掉的 切掉就好了 我的知識卻告訴我 發霉了 整塊都有病毒了 決不可吃藥也是這樣家裡總會有一些"便藥" 盒子上都室內裝潢有時限  可是 她從不注意讓我很擔心 母親跟一般老人家一樣  喜歡聽電台賣藥 然後忍不住去買那些東西又貴 又不知是啥東西我若多說一 定換來一句" 我的事你不必管" 讓設計裝潢我氣得想想不理她今天這則新聞 實在誇張 過期2年的藥 居然還放家裡 居然還吃 居然還吃雙倍可惜母親已經不清楚了 不然 我還可以對她施以"機會教育'講到保存期限 我有些話說我們東西的系統傢俱製造日期 保存期限標示都不清楚有得標製造日期  有的是期限 日期方日更是五花八門 日/月/年  年/月/日  西元年/月/日 中華年/日/月總之 要看個日期 還要中英對照 努力去系統家具找他們的特殊標法 08/08/09 10/10/08 07/08/09 請問 過期了沒難怪我老花增加快速 我們的政府為何不一聲令下  統一一下標示方式 讓人一目了然全標示製造日期  或者全是截景觀設計止日期我比較建議標示製造日期  因為有些東西有效3年 你可以選擇不要買到第3年的東西 雖然截止期也一樣  可是東西保存期限不一定  很麻煩此外 消保會應該更加緊監督 為建築設計消費者把關 畢竟 民以食為"鮮" 健康是大家都想要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66qqzi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